一杯莓莓.

"我这个人小家子气,遇到大问题,不敢轻易回答。不过,如果我的至亲或者爱人已在局中,我愿意为他生,替他死"

"我等你很久了,子期"

"和慕姐姐不合适呀,喜欢慕姐姐……伱会很惨的,不会有人理解你,你的花瓣都要愁掉了呀。换个人喜欢吧,慕声,换个人喜欢……"

"喜欢我呀,喜欢我这样的,把你养的白白胖胖……"

"爹爹"

"我喜欢子期"

"愿意嫁给子期"

"生生世世,不离不弃"

"生生世世,纠缠不休"

" 永夜为暮,离歌为笙"

"搅乱红鸾,扭转乾坤,除魔卫道,攻略配角"

"他像是石隙里斜生的小芽,只要有一缕光,便能绝处逢生,她奔他而来,脚印踏过之处,就是生机勃勃的光。"

评论(3)

热度(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